质量工程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课程资源  联系我们 

   ||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1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3年02月13日  

 

发规[2011]28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高校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1〕66号)的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启动2011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遴选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此次申报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包括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省级示范实习实训中心、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卓越计划)、省级应用型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高校合作联盟建设和分类管理改革试点。

二、申报条件及限额

各申报单位请按照《安徽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高校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组织申报。其中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省级示范实习实训中心、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卓越计划)等项目,各学院(部)申报限额均为1个。

已立项的省级、国家级质量工程项目本次不再申报。

四、申报时间及要求

请各申报单位于 2011年8月30日前 将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书(一式二份)报送发展规划处重点建设科,其中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卓越计划)项目须同时报送申报专业的培养方案。

附件1、附件2可登陆发展规划处网站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高校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书 

 

 

 

 

                             发展规划处

                            二Ο一一年七月二十八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544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