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课程资源  联系我们 

   ||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图文: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考核及增补评审会召开
2013年02月13日  

 

    1128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召开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考核及增补评审会。校领导张明旭、颜事龙、刘泽功等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财务处、相关学院的主要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刘泽功主持。

 

(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考核及增补评审会现场  摄影:吕祥勇)

会上,申报增补校级重点学科的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等6个学科、参加中期考核的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等8个校级重点学科和建设期满考核的安全工程教学团队等5个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分别进行了汇报。经查阅相关资料、听取PPT汇报,评审专家对上述参加评审的学科、团队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专家组经充分讨论,形成一致意见:同意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环境科学、流体机械及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应用数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6个学科增补为校级重点学科;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结构工程、工程力学、机械设计与理论、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化学工艺、计算机应用技术、病原生物学等8个校级重点学科基本完成中期建设任务;安全工程教学团队、土木工程专业教学团队、力学教学团队、基础化学教学团队、大学英语和英语专业协同发展教学团队等5个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均较好地完成了建设期任务。

参加考核的校级重点学科和优秀教学团队经过几年建设,成效显著。土木工程破格获得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获得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安全工程专业教学团队入选国家级教学团队,安全工程教学团队、力学教学团队、矿山建设系列课程教学团队、基础化学教学团队入选省级教学团队。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544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