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课程资源  联系我们 

   ||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度省级振兴计划项目进展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5年08月04日  


 

校发规〔2015〕1号       签发人:郭永存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14年度在研的省级振兴计划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统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14年度在研的省级振兴计划项目(具体项目见附件)。

二、进展报告的主要内容

(一)项目建设目标的完成情况

主要包括项目建设目标的完成情况,项目建设对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办学水平的促进作用项目建设对加快学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支撑作用等

(二)项目建设的重要进展

在课程领域,要在服务社会需求的新课程开发、教学名师和优秀青年教师示范教学、教学方法和学习方法改革上寻找亮点;在学科专业领域,要在为区域经济培养紧缺人才的新学科专业设置,与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相一致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通过培养人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支撑地方主导产业等方面寻找亮点;在实践教学领域,要在理论密切联系实际的各类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寻找亮点。

(三)项目建设的成效

1.在推进科学定位、特色发展、开放合作、服务社会方面的成效。

2.在推进教学改革、教学建设、教学管理方面的成效。

3.在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和提高资源使用效益方面的成效。

4.在调动教师教学积极性,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方面的成效。

5.在体现以学生为本,扩大学生受益面及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成效。 

三、有关要求

请有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认真对照项目申报书或任务书的要求,组织做好本次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统计工作。各项目建设年度进展报告要求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报告中的数据务求准确无误、典型经验务必真实具体、文字材料应言简意赅。

2015 825 前将各项目建设年度进展报告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经所在单位及牵头部门审核后,统一报送发展规划处质量工程管理科(行政楼1329室),同时发送电子稿至:zdk.fgc@aust.edu.cn

 

附件:2014年度在研的省级振兴计划项目清单

 

   

 

安徽理工大学

 2015 84

 

 

附件【附件:2014年度在研的省级振兴计划项目清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544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