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课程资源  联系我们 

   ||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年08月04日  

 

校发规〔2015〕2号     签发人:郭永存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5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部分项目遴选与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此次申报的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包括专业结构调整服务地方发展计划(包括专业结构优化调整项目)、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计划(包括重大教学改革资助项目、教学成果奖励项目、学科和技能竞赛承办单位资助项目)2个大类4类子项目。

二、任务分解

(一)专业结构调整服务地方发展计划由教务处牵头申报。

(二)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计划中的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教学成果奖励由发展规划处牵头组织申报,学科和技能竞赛承办单位资助由教务处牵头组织申报。

其中,获教育厅认定的全国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级比赛国家级奖励的项目,可按申报指南要求,单独申报教学成果奖,不占学校指标。

三、申报要求与时间安排

(一)各申报单位请按照《2015年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和各牵头单位的具体安排组织申报。同时按《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做好2014年度在研的省级振兴计划项目进展情况统计工作。

(二)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815日。各申报单位要在规定时间内将申报材料报送相关牵头单位,逾期视为不申报。

(三)2015816-820日,由牵头单位组织完成相关项目材料的审核与遴选工作。2015821日前由牵头单位将《2015年度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和相关项目申报纸质材料各一式1份及电子稿汇总后报送发展规划处质量工程管理科。

(四)项目申报指南及相关申报表格等材料,请从学校发展规划处网站或质量工程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

四、咨询电话

申报中若有不清楚的问题,请与学校相关牵头单位联系。

(一)专业结构调整服务地方发展计划、学科和技能竞赛承办单位资助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马丙云;电话:0554-6668319Emailjyk.jwc@aust.edu.cn

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教学成果奖励由发展规划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李兵电话:0554-6668074Emailzdk.fgc@aust.edu.cn)。

 

附件:1.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 2015年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申报指南

3. 专业结构优化调整与专业改造项目申请书

4. 省级重大教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5.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书

6. 2016-2018年预算支出指标经济科目细化表

7.《教学成果奖推荐书》等填报说明
 

 

 

 

安徽理工大学

 2015 84

 

 

 

附件【6.2016-2018年预算支出指标经济科目细化表.xls已下载
附件【5.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书.doc已下载
附件【4.省级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3.专业结构调整与专业改造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2.2015年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544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