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课程资源  联系我们 

   ||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省级MOOC示范项目2016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6年06月12日  

 

发规〔2016〕13号      签发人:殷志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级质量工程MOOC示范项目管理的意见》要求,为确保我校省级MOOC示范项目建设效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建设周期及任务。省级质量工程MOOC示范项目的建设周期为3年,其中项目建设期2年,课程运营期1年;项目建设期内必须完成MOOC课程制作并上线;课程运营期内必须将MOOC课程应用于实际教学。

    2.项目验收要求。省级质量工程MOOC示范项目验收除项目任务书相关内容作为主要验收依据之外,所有MOOC示范项目课程必须在安徽省网络课程学习中心平台(e会学,www.ehuixue.cn)上线并运用于实际教学。

    3.时间节点及要求。根据省教育厅安排,2016年度省级MOOC示范项目按照立项年度不同分为两个时间段、两个类型分别进行。其中2014年度立项项目于2016年11月进行上线检查工作,2015年度立项项目于2016年10月进行中期检查工作。

    各项目负责人要按照通知要求,加强与省厅项目建设管理部门联系,扎实开展项目建设工作,并按时间节点报送相关检查材料至发展规划处质量工程管理科;项目所在学院要认真做好督促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级质量工程MOOC示范项目管理的意见

  

                                            发展规划处

                                           2016年6月12日

 

 

附件【2014-2015立项省级MOOC示范项目情况.xls已下载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级质量工程MOOC示范项目管理的意见.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544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