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课程资源  联系我们 

   ||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本科教学工程经费购置大型仪器设备专家论证会
2017年03月30日  

    3月28日,学校在舜耕楼62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本科教学工程经费购置大型仪器设备专家论证会。副校长孟祥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祥瑞在讲话中指出,大型仪器设备是高等学校教学、科研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基本手段和重要物质基础,科学管理和使用好大型仪器设备对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有着重要的作用,设备购置单位要按照论证要求,准确细化参数,确保购置计划成功执行。

    会上,仪器设备购置项目负责人从设备购置的必要性与可行性以及设备性能指标的先进性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论证专家分别进行了质疑和提问,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项目负责人和设备购置学院进行答疑。

    经过讨论,专家组认为:政府采购平台无法购置“高精度三维移动变形测试平台”,建议尽快调整购置方案;其它参加论证的大型仪器设备均较为先进,能基本满足相关项目建设需求,且经费已落实,具有可操作性,同意购置。

    科技产业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的专家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殷志祥主持。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李兵、殷志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544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