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课程资源  联系我们 

   ||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团队>>省级教学团队>>正文
采矿工程专业教学团队
2017年05月05日  

 

2014年采矿工程专业教学团队入选了安徽省教学团队,本教学团队教学科研力量雄厚,创新实践能力强,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学缘结构、学科梯队和年龄结构合理,团队成员具有吃苦耐劳、勇于探索、锐意创新的精神。团队现有教师17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6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占82.4%,博士15人,占88.2%, 40岁以下10人,占58.8% , 1人获国家级百千万人才、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人,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3人,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3人,2人获安徽青年科技奖,1人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称号,1人获省级教坛新秀称号。

团队具有明确的发展目标、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在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与实践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与改革、实践环节改革以及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矿山安全高效生产解决了一系列理论技术难题,培养了一大批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干的采矿工程专业技术人才。

十二五以来,团队成员完成省级教研项目3项,校级教研项目5项,3项校级教研项目正在进行,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安徽省精品课程1门,校级精品课程2门。

十二五以来,团队成员承担或完成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973”计划)等国家级项目2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32项、企事业单位委托科研和技术服务项目108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11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学术和教学研究论文278篇,被SCI、EI等检索收录92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544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