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课程资源  联系我们 

   ||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团队>>校级教学团队>>正文
工商管理系列课程教学团队
2013年02月13日  

安徽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学科从20世纪90年代左右开始建设,最早于1989年建设物资管理专业,后又先后建设有工程管理、会计学、财务会计、物资管理、工程经济管理、工程管理、宾馆与酒店管理等专业。

目前,我院工商管理类专业有市场营销(1992年专科、1997年本科)、人力资源管理(2000年本科)、电子商务(2002本科)等专业,已经培养各专业学生4000余名。目前,在校学生1256名,学生一次就业率达95%以上。

工商管理专业的教学主要包括课程教学、实践教学两大部分。其中课程教学包括:《管理学原理》、《经济学》、《市场营销学》、《会计学原理》、《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企业战略管理》、《生产与运作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等。实践教学主要包括课程实验、课程设计、专业实习、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等内容和环节。

工商管理专业教学团队是以工商管理各专业为建设平台、以经济管理综合实验中心为教学实验和科研平台、以工商管理系教师为主体的教学队伍。本团队是在长期的教学改革与实践中形成的,具有较为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良好科研素质的师资队伍,目前拥有成员20人,团队中有教授4名,副教授7名,讲师8名,成员拥有博士6人,在读博士4人,中青年教师所占比重为75%,是一支充满活力和希望的教师队伍。团队成员中所承担的课程有1门安徽省精品课程:《公共关系学》(2009)。团队成员自2007年以来共主持了2项省级教改项目,获得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本团队成员还编写了8本课程教材,其中3本教材均获批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全国煤炭高等教育优秀教材奖1项。

2007年以来,团队共完成科研经费600多万元,其中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省部级项目16项,产学研合作项目16项,团队成员每年发表学术论文106篇,人均5.3/年。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544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