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课程资源  联系我们 

   ||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
2020年04月23日  

4月21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级、省级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对2013年以来立项且未结题的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进行检查验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吴亚萍)

宫能平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质量工程项目在教学建设与改革中的推动和示范作用,要以本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凝练项目建设特色,提升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整体水平,稳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要求专家组在展示的质量工程建设成果基础上,发掘亮点并找出问题和不足,为质量工程项目把好脉;教务处要抓紧整理专家组意见,及时反馈给各项目负责人,督促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整改工作。

本次检查验收共分两个专家组。各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质询和查阅支撑材料,对照建设目标检查项目实际建设和完成情况,并结合项目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示范效果及其对学校办学定位和特色的支撑,形成专家组检查验收意见。

教务处负责人就检查任务和分组情况作了介绍,全体专家组成员及在建质量工程项目部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教务处 汪晓华,陈孝杨、方贤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544  邮编:232001